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徐濠縈設計女裝突圍 組媽媽團捧愛女跳舞(組圖)

新浪娛樂訊徐濠縈6月23日晚在StarFactor總決賽暨Kingkow時裝表演中,透露女兒康堤將在另一天表演芭設計蕾舞,並指愛女很有表演欲,喜歡在家中載歌載舞。  提到康堤的父親陳奕迅會否前來觀設計公司賞愛女的演出?徐濠縈CIS設計笑稱:“他也不知道女兒平面設計正在做什麼,也不知道她會表演,而且我也沒向他說,他太忙了,我只有找些‘媽咪團’好友結伴去看包裝設計。(會埋怨他嗎?)不會,幹這行的人很設計難與正常的父親比較,他是非一般的父親。(會與康堤疏離嗎?)她小時候不知道什麼叫父母,長大設計了上學後才知道家中品牌設計有父母、祖父網頁設計母等。(想丈夫給你驚喜嗎?)他經常飛,我不需要驚喜,專注帶女兒就行了。(康堤有沒設計有與父親在家中合唱?)沒有,她不會唱父親的歌,設計公司最愛艾米‧懷恩豪斯。”   徐濠縈最近忙著與著名時裝設計師何白蟻志恩合作推出女裝系列,她說:“我負責設計,喜歡什麼她都幫我畫出來,大約會出除蟲產十關鍵字多件,在明年春夏推出,品牌名字可能會是‘JohnnaHilary’。”s拉刀ingtao/cfp/圖格理證券科技分析師張玄志昨(18)日調升高搬家價IC設計股立錡的評等,從劣於大盤表現一口氣提高到「優於大盤表現」,目標價從250元直接拉高到搬家公司310元,是外資今年首度對其看法翻多。由於高價IC設計股先前是殺盤重心,外資開始對部分個股翻多,也透露出台股信心回穩訊息。 IC設計股日前因為員工分紅費用化問題,股價遭到壓抑,但上周五超級股東會後,多數IC設計廠費用化定價,變數消除,本周以來股價逐步走穩,外資券商看法翻多,部分個股也可以見到外資進駐。立錡昨收平盤價255元,已見到外資買超157張。此外,聯發科昨上漲2元,獲外資買超1,349張;聯電集團的原相上漲7元,收216元,外資更一口氣買了3,000多張,都可見到資金回流高價IC設計股的跡象。張玄志認為,立錡股價跌深、市占率增加,第三季旺季來臨,因此將評等從劣於大盤表現一口氣提高到「優於大盤表現」,目標價也從250元提高到310元,以立錡昨日收盤價255元來看,等於還有22%的漲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