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聯想火炬手李鳳朗:感謝團隊 火炬設計得很完美(2)

李鳳朗:聯想和奧運應該有很淵源的合作,從聯想申辦奧運到對奧運的支持,成為全球的贊設計助商,到這次火炬接力的贊助商,聯想一直非常設計公司積極的投身到奧運體育賽事當中去,奧運的精神理念跟CIS設計的的企業文化也平面設計是非常吻合的,所以聯想非常積極包裝設計設計參與活動,這次我想作為設計單位,或者更准確一點說是設計的中標單位,應該是奧設計運會品牌設計給予聯網頁設計想的這麼多年持續關注特殊的禮物,我們也非常自豪,聯想作為火炬的設計單位。  奧運設計官網:你在傳遞的時候,用什麼方式進行傳遞設計公司的?  李鳳朗:我在傳遞過程中,因為我和我的下一棒在當時在傳遞白蟻車裡面,我們倆商量了一個手勢,就是我們兩個手挽在一起,除蟲用兩個手合作打出關鍵字一個心型,我想用這種方式來表達對災區人民的關拉刀注和心搬家理的感受,另外也想通過這個手勢能夠把所有火炬手的祝福傳遞到搬家公司全國的人民。  奧運官網:你對災區的還有什麼樣的祝福?  李鳳朗:我相信這次的災難會激起全國人民更好的團結一致,也會把更多的注意力,關心和關懷給四川的災區,他們會得到更多的幫助,我希望他們能夠在大家的幫助下,通過自己的自力更生,能夠盡快重建家園,希望他們盡快回到自己美好的生活當中。  奧運官網:那你對我們的奧運會還有什麼樣的祝福?  李鳳朗:希望奧運會能夠圓滿成功,因為奧運會8月份就要在北京開始了,我想在全國整個傳遞的氛圍,有全國人民的支持和奧運會的精神在每個人心中傳遞,北京的奧運會一定是奧運歷史上,到現在為止最棒的一次奧運會,我希望是這樣。  奧運官網:喀什給你留下了什麼樣的印象?  李鳳朗:喀什這個地方風土風情和文化內涵是非常厚重的,非常美的城市,這里的人們有他們獨特的歷史文化背景,有他們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信仰,非常值得尊重和欣賞。

沒有留言: